>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两市低开高走 沪指涨近1%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今日两市低开走高,目前沪指报3919.67点,涨0.86%;深成报13253.50点,涨1.04%;创业板报2655.09点,涨1.25%。

  天津板块早盘集体走弱,天津港跌2.78%、中环股份跌1.34%。

  新华网消息,12日23时20分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

险品仓库(系民营企业)发生爆炸。经有关单位初步核查,事故已造成17人遇难,32名危重伤员,283人入院观察治疗。在灭火过程中发生2次爆炸,导致部分现场人员被困,目前仍在全力搜救。相关企业负责人已被控制。

  金百临投资:短线人民币汇率的波动的确影响到市场参与者的心态,一方面是因为人民币汇率的变动,对全球资本流向均会产生实质性的牵引力,所以,有参与者认为短线或有热钱流出A股,A股的抛压增强。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人民币汇率的回落可能会引发人民币利率回升,如此就抑制了货币宽松空间,如此猜测就使得市场的买力大减,短线A股或进入到震荡格局,但下跌空间有限,震荡拉锯可能仍然略偏向于多头。 天信投资:技术上看沪指昨日再收十字星,围绕3900点震荡,下方3820点至3850点今日将再受考验,短期想攻破上方4000点整数关,改革与成长两大题材需要协同作战,而人民币持续贬值,一方面有利于降低出口的压力,另一方面又将引发资本的外流,给国内资产价格带来压力,将增加反弹的变数,但国家维稳市场信心坚决,大盘出现大跌的可能性也不大,短期将维持在3800点至4000点区间震荡,操作上继续建议短线波段为主,逢低吸纳热点,期待后市改革与成长主题联袂突破。

  北京首证:从技术面看,大盘日K线形成连续十字星型态,双星皆处于120日均线和20日均线之间,或者说,双星皆处于4000点正下方。从均线看,目前5日均线和20日均线金叉即将形成,中短期指标交汇或暗示大盘存在充沛上涨动能,同时20日均线支撑相应放大,短期大盘跌破3839点概率相对较小。目前大盘上升压力位有两个,一个是心理压力位4000点整数关口,一个是技术指标压力位4184点位置,大盘若能形成明确反转姿态,这两点需形成有效突破,反之,大盘将在3600点至4000点之间展开宽幅震荡。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13/n418762585.shtml report 1664 搜狐财经讯今日两市低开走高,目前沪指报3919.67点,涨0.86%;深成报13253.50点,涨1.04%;创业板报2655.09点,涨1.25%。天津板块早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