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金及汇金至少已持股40家上市公司(名单)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证金及汇金持股名单。
证金及汇金持股名单。

  中国证券网讯 19日午间上市公司密集披露证金、汇金持股情况。“国家队”持股情况的披露,也重新点燃了市场的做多气氛。

  受益于此,两市股指午后实现逆转。至收盘,“证金汇金概念”表现抢眼,浙富控股汇冠股份长信科技苏大维格安诺其东旭光电恒生电子等多只证金概念涨停,格力地产双良节能等也均大幅上涨。

  本网初步统计显示,截至8月19日下午15点,至少有40家公司通过各种途径披露了证金、汇金持股的踪迹。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19/n419269244.shtml report 2051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浙富控股汇冠股份长信科技苏大维格安诺其证金及汇金持股名单。中国证券网讯19日午间上市公司密集披露证金、汇金持股情况。“国家队”持股情况的披露,也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