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津官方回应外资企业撤资搬迁传闻:政府理解

来源:中国经济网

  黄兴国回应外资企业撤资搬迁传闻:政府是非常理解的

  央广网天津8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8月12日晚11:20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19日下午,天津市举行天津市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

故第十场新闻发布会,回应公众的关注。

  爆炸事件发生后,关于大宗商品的进出口问题,黄兴国表示,总体上不会受到影响。目前受影响的区域只有176家企业,多数并非从事出口,而是一些仓储在沿海城市流通。

  对于近期流传的外资企业要撤资、搬迁的说法,黄兴国表示,有不少企业遇到了暂时的困难,政府是非常理解的,有这样的想法在所难免。政府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他说,困难是暂时的,危机是可以转化的。天津有着重大的发展机遇,相信这些外资企业会有这样一种战略眼光。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19/n419277745.shtml report 942 黄兴国回应外资企业撤资搬迁传闻:政府是非常理解的央广网天津8月19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8月12日晚11:20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