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重挫7%跌回2时代中小创雪崩 两市近2000股跌停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沪指午后跌幅扩大,盘中跌破3000点大关,大跌近7%;中小板、创业板更是大跌逾7%,其中创业板指跌破2000点大关,创业板指数回到1时代。截至发稿,沪指报2995.31点,跌214.59点,跌幅为6.69%。创业板指报1991.27点,跌161.34点,跌幅为7.50%。板块方面,除银行、保险强势外,无一板块上涨。个股方面,两市近2000股跌停。

  国联证券分析师张晓春认为,经济增速下滑、降准延后、估值过高,市场仍然难以建立有效信心,也就是说悲观情绪可能会在A股市场继续存在。在此背景下,指数可能继续探底,但是也适当关注可能的结构性机会,市场普跌结束之后应积极把握基本面与行业政策变化带来的结构性机会。

  九鼎德盛认为,从技术因素方面来看,周K线的收阴以及KDJ等指标的下行,MACD指标的死叉均显示技术走势不容乐观。如果将时间拉长,则季、月此类技术指标的走势同样严峻,市场如果要改变此类局面,关键是量能指标的配合,目前来看,依然没有大的改观。

  巨丰投顾认为,面对当前的市场,谈利好似乎没有什么用。未来市场最大的利好,不是什么国家队救市,也不算养老金入市。而是:股价低得让人心动。在市场止跌企稳前,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5/n419700609.shtml report 621 搜狐财经讯沪指午后跌幅扩大,盘中跌破3000点大关,大跌近7%;中小板、创业板更是大跌逾7%,其中创业板指跌破2000点大关,创业板指数回到1时代。截至发稿,沪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