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网民造谣“万科回购天津爆炸受损房屋”被行政拘留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 据天津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官方微博消息,网民白某某在网站上散布“万科回购天津爆炸受损房屋”等谣言,扰乱社会公共秩序被北京警方依法治安拘留。

  8月17日,天津网警接到举报,网民“万科业主”在《红歌会》网站发布不实信息称“8月17

日下午,万科部分业主称,万科集团事故紧急工作小组工作人员向他们称,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与万科董事会成员研究决定,将对此次天津爆炸万科受损严重的海港城小区受损业主的房屋,根据损毁程度,进行赔付和补偿,包括对房屋进行回购等措施,以维护万科业主的利益”。

  经过调查,此贴发布者白某某(男,36岁,《红歌会》网站编辑)对自己在网站上发布虚假信息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针对白某某散布虚假信息、严重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给予白某某治安拘留7日的行政处罚。

busines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7/n419846282.shtml report 1130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据天津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官方微博消息,网民白某某在网站上散布“万科回购天津爆炸受损房屋”等谣言,扰乱社会公共秩序被北京警方依法治安拘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