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股周三尾盘加速上涨 道琼斯指数涨619.07点涨幅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股市周三在尾盘加速上涨,收在接近盘中高点的水平,因全球市场在基于增长担忧连续下跌后出现站稳脚步的迹象。

  周三的上涨中止美股连续六个交易日下跌的走势,这六个交易日令美股市值蒸发逾2万亿美元。道琼斯指数上涨619.07点,至16285.51点,涨幅4%。标普500指数上涨3.9%,至1940.5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2%,至4697.54点。 (中新网证券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5/08-27/7491717.shtml report 318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股市周三在尾盘加速上涨,收在接近盘中高点的水平,因全球市场在基于增长担忧连续下跌后出现站稳脚步的迹象。周三的上涨中止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