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雨润致力健康高端食品制造 旗下“伊润”牛肉服务2015田径世锦赛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为我国肉类食品行业领军企业,近年来,雨润集团通过“好牧场、好品种、好工艺、好安全、好美食”等“五好”建设,成功打造出我国高端牛(羊)肉品牌——伊润。

  凭借其健康高端的品质,此前,伊润成功为全国“两会”、APEC峰会等特大型活动供应食品。近期,鸟巢迎来北京奥运之后最高级别的国际大赛——2015世界田径锦标赛,伊润顺势成为了这一国际顶级赛事的指定牛肉食品提供商。

  雨润是中国低温肉制品的开创者、冷鲜肉市场的领导者,到2014年,雨润的年销售收入已达1500亿元,22年的努力让其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位。产业在扩大,但不变的是其始终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工作视为企业的第一位。雨润方面表示,“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将是其永远秉承的宗旨。

  服务顶级赛事

  经过层层闯关,8月16日下午,首批装载着19吨为“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定制的伊润牛肉,从内蒙古赤峰市启运,而这正是标志着雨润集团旗下的伊润牛肉终成为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指定牛肉食品提供商。

  尽管在各类大型赛事乃至国家级会议上,伊润积累过不少经验。不过,其还是经过严谨、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才将“伊润”牛肉快速且安全地运抵运动员下榻地点,他们的目标是在赛事期间为比赛选手提供安全、新鲜、营养、健康的牛肉食品。

  在业界看来,世界田径锦标赛对牛肉食品供应企业选择极为严格,雨润集团“伊润”牛肉能够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2015世界田径锦标赛牛肉食品提供商,充分体现出组委会对雨润集团品牌和产品质量的信任,以及对雨润集团承接特大型活动经验的肯定,也充分显示了雨润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雄厚的企业实力及广泛的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伊润牛肉是雨润旗下致力于高端健康牛羊肉生产的一大品牌。依托全产业链铸就的安全品质,伊润牛肉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2010年~2015年,伊润被评定为国家储备牛肉及活牛储备企业、并承担储备任务;2011年,伊润成为了北京高铁、首旅牛肉指定供应商;2012年到2015年,伊润连续4年完成全国“两会”牛肉供应任务;2014年,其更是完成了APEC峰会牛肉供应;今年,伊润再度顺利成为抗战胜利大阅兵的牛肉食品供应商。

  在世界顶级赛事严格标准检验下,“伊润”品牌运作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始终秉承“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的企业宗旨,以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激励自己,以为社会提供优质牛羊肉食品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

  经过20多年的发展,雨润已形成了冷鲜肉、冷冻肉、低温肉制品、高温肉制品等多个大类、上千个品种的全系列产品阵容;除伊润外,旗下还拥有雨润、旺润、福润、哈肉联、雪润、五洲、福润得等七大品牌。

  一直以来,“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是雨润集团所坚持的核心经营理念。因为奉行这样的宗旨,在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的基础上,雨润始终把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工作放在企业的第一位,更是率先在行业内建立了“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证、责任可追究”的食品可追溯体系。

  2012年,雨润曾发起成立江苏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后又倡议构建食品安全诚信自律联盟,号召食品生产经营者规范经营行为,严格自律、良心经营、科学经营、承担社会责任,做一名合格的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

  努力终究会换得认可。不久前,根据国务院发布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和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发展的要求,中国肉类协会决定自今年3月15日起,正式启动“中国肉类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示范项目”。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包括雨润在内的6家企业成为参加本项目的第一批示范单位,接受行业协会及公众对其产品质量安全的全面监督。

  截至去年,雨润食品已经连续三年荣膺“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无疑,只有经得起食品安全和食品健康检验的食品企业才能获得社会和公众的认可,才能获得持续长久的发展。

  作为我国食品行业首家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肉品工程中心”和“国家级研发中心”的民营企业,雨润在积极践行的则是:不断加码科研投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为安全、健康和美味的食品。而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其也将致力于健康高端食品的制造。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0828/73618.shtml report 1956 作为我国肉类食品行业领军企业,近年来,雨润集团通过“好牧场、好品种、好工艺、好安全、好美食”等“五好”建设,成功打造出我国高端牛(羊)肉品牌——伊润。凭借其健康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