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超级牛散刘益谦疯狂入场扫货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上周末A股大涨,超级牛散刘益谦近期大面积增持的个股也迎来了丰收。天宸股份东湖高新华鑫股份等个股均刷出涨停板。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刘益谦除在东湖高新上略有小亏外,在其余个股均有斩获,其中国农科技大涨近70%。

  刘益谦在进军互联网金融的发布会上分析 称,目前资本市场主要还是恐慌。“我仍然坚持长期价值投资的理念,该买还是要买,该举牌的还是要举牌。”他同时提醒,“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股市赚钱的机会可能越来越少,或者说越来越需要专业性的眼光和判断。”

  东湖高新日前发布公告称,8月17日收到刘益谦旗下国华人寿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8月14日至17日期间,国华人寿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3171.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触及举牌红线。公告显示,国华人寿此次增持东湖高新的均价为10.22元/股,耗资约3.24亿元。上周五该股以涨停板报收于10.07元。

  据有研新材公告称,国华人寿7月7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有研新材股票5762.64万股,增持后共持有公司股票 6301.12万股,持股比例达7.5%。以wind显示的增持均价10.01元计算,刘益谦举牌有研新材耗资约5.77亿元。

  另据公开信息,刘益谦旗下的国华人寿已陆续对天宸股份、国农科技、华鑫股份等上市公司举牌,累计耗资逾30亿元。经过此轮大跌,刘益谦的浮盈有大幅缩水,据保守估计,其盈利不少于8个亿。

  新闻内存

  刘益谦身家170亿

  刘益谦,1963年出生,曾就职于上海森林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迈尔福电工设备有限公司,现任新理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3新财富中国富豪榜以170亿排名第30名。来源北京青年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31/t20150831_6362384.shtml report 2063 上周末A股大涨,超级牛散刘益谦近期大面积增持的个股也迎来了丰收。天宸股份、东湖高新、华鑫股份等个股均刷出涨停板。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刘益谦除在东湖高新上略有小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