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大地产集团半年报亮相 净利润大增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受今年以来市场回暖的影响,恒大地产销售劲增,实现753.7亿元的营业额,占总营业额的97%。毛利同比上升22%至22.7亿元,毛利率为28.4%。截至六月底,集团总资产达5398.5亿元,较2014年年底增长13.8%。报告期内,每股基本盈利同比增长31.3%至0.63元。

  据介绍,今年以来,集团合约销售量价齐升,合约销售额达871.1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58.1%;合约销售建筑面积113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合约均价为每平方米7656元,同比增长8.2%。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对完成今年1500亿元的销售目标充满信心。

  对于大家比较关注的恒大多元化发展战略,许家印表示,近年来恒大一直坚持“夯实基础,多元发展”的思路,在保持恒大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基础上,进行了多元化发展的探索。

  “恒大的多元化发展思路一直很清晰,一是利用好恒大18年来房地产开发积攒的物业、综合体等各种资源;二是围绕老百姓的吃喝住行。”

  当前恒大文化、体育、矿泉水等产业的分拆上市工作都在推进。其中,恒大体育更是被贴上“亚洲足球第一股”的标签,受到市场人士的关注。有港股分析师表示,未来以地产为核心的“恒大系”将帮助公司摆脱主业在资本市场估值偏低的困扰,公司旗下业务的内在价值将被挖掘。来源新华财经)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508/31/t20150831_6369491.shtml report 682 受今年以来市场回暖的影响,恒大地产销售劲增,实现753.7亿元的营业额,占总营业额的97%。毛利同比上升22%至22.7亿元,毛利率为28.4%。截至六月底,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