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甘肃推动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社会化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9月3日电(记者姜伟超)甘肃省日前出台机动车驾驶人社会化考试场监督管理办法,进一步推动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社会化。

  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表示,推动机动车驾驶人社会化是为了缓解目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考场面临的巨大压力,更加方便申领驾照者较快预约考试。各地交警支队负责受理、审核、批准社会化考试场建设申请。

  甘肃要求社会化考试场需具有承担科目一、科目二及科目三所有考试项目能力。此外,社会化考试场还要实行封闭式管理,考试机数量不少于20台。考试场地应当安装视频监控设施和通信屏蔽系统,考试全过程实现录音录像,音视频资料保存一年以上。

  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各地交警支队将采用多种形式,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各地考试工作情况。一旦发现有与规定不符的行为,将暂停考试1—2个月,并责令整改。如有通过考试软件屏蔽考试扣分项目、修改考试成绩、修改考试过程参数等作弊行为,将取消考试场考试资质并上报公安部,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姜伟超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9/03/c_1116457585.htm report 555 新华网兰州9月3日电(记者姜伟超)甘肃省日前出台机动车驾驶人社会化考试场监督管理办法,进一步推动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社会化。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表示,推动机动车驾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