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离岸人民币冲高回落 早盘下跌300点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继昨日(9月11日)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幅上涨引发市场关注后,今日离岸人民币在开盘微涨后快速走低,在1小时之内下跌近300点,重回6.40关口,最低跌至6.4072。截至记者发稿时,报6.3992,跌0.18%。

  昨日下午,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大幅升值逾800点,创近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出现新汇改以来最高值6.3783。此前,《第一财经日报》独家报道的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首席经济学家马骏关于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放宽的解读,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

  今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中间价报6.3719。在岸人民币对美元开盘上涨,一度涨逾100点至6.3658,随后回调,现报6.3733,走势平稳。中国外汇交易中心10点和11点给出的参考汇率分别为6.3730和6.3726。

  今日距离是811新汇改正好一个月,中国政府在打响汇率保卫战后出台了多项措施,为实现“人民币在合理均衡水平上基本稳定”的目标保驾护航。近期汇率市场波动较大,正如李克强总理昨日在大连达沃斯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中所言:“近两个月,有的指标出现下滑或波动。但前期采取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正在逐步见效,经济中的积极因素在积聚增多。但对经济短期波动,我们也不会掉以轻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9/4684405.html report 691   继昨日(9月11日)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幅上涨引发市场关注后,今日离岸人民币在开盘微涨后快速走低,在1小时之内下跌近300点,重回6.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离岸人民币冲高回落 早盘下跌300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