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涉及茅台、五粮液 北京丰台工商查获7万假高档白酒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王薇 通讯员 吴建纲)随着中秋和国庆假期临近,销售假冒白酒的行为有抬头的趋势。昨天下午,丰台工商分局联合区公安局经侦大队对丰台科技园区内的一家烟酒商店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假冒茅台、洋河、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五个品牌的高档白酒53瓶,货值7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在此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首先购买高档白酒最好去大型商场和超市,他们的进货来源相对可靠,验货制度相对完善;其次所有的高档白酒包装上都有防伪编码和验证方法,购买前可以现场验证真假而不要图省事吃大亏;同时要留存好购物小票或者发票,一旦发生消费纠纷可作为重要凭证;最后要注意的是高档白酒一般极少打折或低价销售。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6/n421260876.shtml report 467 本报讯(记者王薇通讯员吴建纲)随着中秋和国庆假期临近,销售假冒白酒的行为有抬头的趋势。昨天下午,丰台工商分局联合区公安局经侦大队对丰台科技园区内的一家烟酒商店进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