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盘前:放量上涨剑指3300点 多重利好重燃市场信心(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3日讯 央行上周末突发“大招”,扩围“资产质押再贷款”。10月12日,沪指高开高走,收盘大涨3.27%报3287.66点,创一个半月新高。同时,沪深两市成交量突破9000亿元,创下一个半月新高。个股方面,两市近2300只个股出现上涨,其中173只个股封死涨停 板,而下跌个股仅为47家。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盘面观察发现,国产软件、3D打印、智能交通、电子支付、充电桩、食品安全、网贷概念、互联网金融、智能家居、无人机等概念股走势强劲。

  机构分析认为,股指放量大涨,主要有五大利好力挺。第一,央行推广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意味着中国式的QE来了,对股市而言是系统性利好;第二,央行副行长易纲强调, 中国股市经历了数轮调整,目前调整已大致到位,夯实了多方做多信心;第三,上周沪股通净买入60亿,外资调研A股上市公司频繁,力促股指向上拓展;第四,私募加仓押注修复行情,多家私募大幅增加仓位助力股指井喷;第五,经过两轮股灾后,A股上演增持汹涌回购潮,大盘底部特征初现。

  近日股指延续反弹行情,其中创业板指表现强势。六月以来,市场跌幅较大,超跌后人心思涨,但在市场反弹的过程当中,保证金却连续呈现净流出态势。股指大幅调整后虽跌幅较大,但从时间来看尚且不足。经过近日的连续反弹后,股指短期存在震荡整理要求,操作上仍以超跌反弹来对待,轻仓适当参与反弹行情。

A股市场重要新闻
A股市场重要新闻
· 创新:证监会就11宗涉嫌违法减持案件集中听证
· 赤天化三季报净利继续亏损 证金、汇金现身股东榜
· 沪市多股尾盘现异常卖单 沪股通午后卖盘骤增
· 华昌达今日复牌 三季报净利预增超两倍
· 年内通报违法违规案数十次 监管层反应速度明显加快
· 修正“良心药”屡登黑榜 重广告轻质量酿苦果?
· 特力A复牌一字跌停 游资前期已实现翻倍收入
· 江中曾花2亿多元宣传 状告5家企业仿冒获连胜
· 戴尔收购存储行业巨头EMC 收购金额670亿美元
· 王茁不满上海家化新职位 上海家化方面对此不予置评
· 9月份投资者信心指数环比上升24.2% 对四季度偏乐观
· 宏达高科否认非法集资 上亿“押金”纠纷未了
· 神华带头降价 煤炭行业将迎全面亏损
· 联创股份布局互联网:17.3亿收购上海激创上海麟动
· Uber中国获得海航集团投资:估值接近80亿美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0/13/t20151013_6687589.shtml report 3708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3日讯央行上周末突发“大招”,扩围“资产质押再贷款”。10月12日,沪指高开高走,收盘大涨3.27%报3287.66点,创一个半月新高。同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