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弗拉门戈+交响乐=爱的罗曼史

来源:新京报
  算术题

  10月19日,当代弗拉门戈演奏家、作曲家胡安·卡尔莫纳将在北京音乐厅上演“爱的罗曼史”弗拉门戈交响音乐会。1963年生于法国里昂的胡安·卡尔莫纳是享誉全球的吉他天才,他将两种相去甚远风格的弗拉门戈与古典音乐融为一体,被誉为“弗拉门戈交响乐”的创始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0/17/content_603177.htm?div=-1 report 248 算术题10月19日,当代弗拉门戈演奏家、作曲家胡安·卡尔莫纳将在北京音乐厅上演“爱的罗曼史”弗拉门戈交响音乐会。1963年生于法国里昂的胡安·卡尔莫纳是享誉全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