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资讯

来源:新京报
  2015梅赛德斯-奔驰AMG极致体验之旅

  10月23日北京百得利之星将在北京花博会亚久试乘试驾基地举办“AMG极致体验”活动。届时将有品牌产品体验、极致挑战驾驶体验等项目,还将有10款梅赛德斯-AMG经典车型供到场嘉宾进行试驾体验。(闫欣雨)

  英菲尼迪在京第四家4S 店开业

  上周,东风英菲尼迪在北京地区第四家授权经销店——北京运通兴华英菲尼迪经销店宣布开业,这也是英菲尼迪在华第九十六家4S店。预计至今年底,英菲尼迪在华4S店将达到100家,未来英菲尼迪还将保持每年20-30家店的扩张速度。(张洁)

  五年内丰田自动驾驶或将实现商品化

  10月10日,丰田汽车公司使用目前正在开发的自动驾驶实验车(Highway Teammate)在东京高速公路上进行了示范行驶,通过自动驾驶进行并线、车道保持、变道和分流等操作。据悉,丰田正在加速实施自动驾驶的研发工作,力争在2020年左右实现“Highway Teammate”的商品化。(闫欣雨)

  德约科维奇出席东风标致“未来大师”活动

  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网球男子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与东风标致“未来大师”相聚北京,与现场的小球员们“零距离”接触。

  东风风光370亮相武汉车展

  9月29日的第十六届武汉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东风风光370在车展首日正式亮相。新车采用“5+2”的空间布局。据透露,风光370将于今年11月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6万-7万元之间。(李沐航)

  400辆凯美瑞·双擎投放约租车市场

  10月15日,由北京祥龙出租采购的400辆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正式交车。交车后这400辆凯美瑞·双擎混合动力轿车将陆续挂上“京B”的专用出租车牌照,进入北京约租车市场,为市民提供环保出行的新方式。据悉,这也是目前行业内最大规模的混合动力车辆采购。(闫欣雨)

  新蒙迪欧新媒体艺术品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

  9月26日,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与今日美术馆联手打造的新媒体艺术品《幻想速度》亮相第五届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夜,该作品展现的是新蒙迪欧对科技和美学的另一种诠释。(李沐航)

  轩辕奖获奖车型成藏品

  10月12日,第三届轩辕奖评选正式启动,与此同时,上届获奖车型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被北京汽车博物馆收藏。轩辕奖是“中国汽车产业年度贡献奖”,以创新、对移动出行本身的贡献和对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贡献为评定标准,本届轩辕奖将大幅度增加动态评测比重。(闫欣雨)

  新款普锐斯油耗降低40%

  10月13日,丰田官方宣布,新款普锐斯将于12月正式发售,并公布其采用的主要技术。据悉,新款普锐斯已经是第四代车型,今年9月份在拉斯韦加斯完成全球首秀,随后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型相对现款车型油耗降幅可达40%。

  瑞风S2北京区域上市

  近日,瑞风S2在北京上市,售价5.88万-7.58万元。据了解,瑞风S2定位略低于瑞风S3,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而这些颜色也是江淮汽车通过网络票选征集广大网友的意见之后选出来的。(张洁)

  2015安亭国际汽车金融论坛将举行

  今年2015年10月26日,由上海汽车金融港、安亭上海国际汽车城、平安银行交通金融事业部、建元资本、汽车商业评论联合主办的“2015安亭国际汽车金融论坛”将在上海举行。“2015安亭国际汽车金融论坛”以“融合与共生-中国汽车金融发展的可持续之路”为主题。(张洁)

  劳斯莱斯曜影车型获“奢侈品界奥斯卡”奖

  近日,劳斯莱斯四座敞篷汽车曜影摘得了国内顶级奢侈品杂志《罗博报告》2015年“最佳之最”的年度“最佳敞篷跑车奖”。曜影此次摘取桂冠,是继劳斯莱斯魅影斩获2014《罗博报告》最佳GT与Coupe车型以来,劳斯莱斯汽车连续第二次荣登“最佳之最”评选榜首。(闫欣雨)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0/19/content_603146.htm?div=-1 report 2726 2015梅赛德斯-奔驰AMG极致体验之旅10月23日北京百得利之星将在北京花博会亚久试乘试驾基地举办“AMG极致体验”活动。届时将有品牌产品体验、极致挑战驾驶体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