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华信集团战略入股融信网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10月26日,深圳互联网金融平台融信网宣布,国企北京华信集团正式入股该公司,从而使该公司成为具有国资背景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在发布会上,该平台与“一带一路”投资服务网站达成“驼讯网”战略合作。

  据介绍,融信网成立于2013年3月,业务包括P2P、债权和股权产品、网络保险,目前累计成交额1.8亿元。北京华信集团是由原电子工业部批准,由中国电子系统工程公司、中科院希望高级电脑技术公司、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调度通讯技术咨询公司等联合兴办的国有企业。

  融信网负责人表示,此次联合将借助资本市场平台,重点突出资源整合的优势,切入国家“一带一路”投资服务平台建设,以及特殊行业供应链服务,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业务合作,增强平台产品业务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同时进一步优化产业链结构,提高综合竞争力。

  华信集团人士亦称,通过参股融信网,有利于充分利用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资源,为公司发展提供增值服务,从长远来看,互联网金融行业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对股权增值是可以期待的。

  作者:杨佼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10/4702684.html report 565 10月26日,深圳互联网金融平台融信网宣布,国企北京华信集团正式入股该公司,从而使该公司成为具有国资背景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在发布会上,该平台与“一带一路”投资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