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链家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链家海外事业部与众多业内及海外从业人士共同探讨房产服务行业向海外拓展的现状与未来,并透露链家将加快海外市场的开拓,完善房产O2O国际化的布局。据悉,2015年3月2日,链家海外事业部正式成立并随即开设了美国业务部,同年6月,链家英国业务部正式成立。截至目前,链家海外置业已覆盖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链家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时今强透露,未来一年内,链家海外事业部将会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实现中国港澳、北美、欧洲、澳洲、东北亚和东南亚地区的全方位布局,并通过直接与间接两种服务方式为中国投资人提供客观与适合国人思维方式和习惯的专业全球资产配置服务。来源北京商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510/29/t20151029_6838835.shtml report 393 近日,链家海外事业部与众多业内及海外从业人士共同探讨房产服务行业向海外拓展的现状与未来,并透露链家将加快海外市场的开拓,完善房产O2O国际化的布局。据悉,20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