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高德将改造车机导航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在车主放弃传统汽车导航转而使用手机导航的背景下,高德开始发力汽车业务。主要包括改造车机导航,把手机地图的数据和服务能力挪到车机上。

  高德集团昨天宣布,将重点投入旗下汽车板块业务,重新定义汽车导航。此前,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已经表示将推动“一个高德”战略,打通手机和车机业务。

  据了解,高德将率先解决地图数据老旧、无法云端搜索等问题,并进一步和传统汽车厂商合作。但不会直接杀入“互联网汽车”领域造车,也不会生产、售卖硬件。

  作者:刘夏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03/content_605779.htm?div=-1 report 377 新京报讯(记者刘夏)在车主放弃传统汽车导航转而使用手机导航的背景下,高德开始发力汽车业务。主要包括改造车机导航,把手机地图的数据和服务能力挪到车机上。高德集团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