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台企创新产品借台博会拓展内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莞11月26日电  (李纯 安致标)“2015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26日在广东省东莞开幕。本届展会共设置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家电、生物科技、创意产品、节能科技等超过2万项台湾优质产品及服务,多项台企创新产品借台博会拓展内销。

  据主办方介绍,本 届台博会共规划跨境电商和物流区、创新创意区、流行时尚区、现代居家生活区以及台湾美食区五大展区,将突显台湾各大特色产业的发展趋势。在采购商方面,本届台博会吸引了天虹、华润、永辉、新一佳、华联、台客隆、人人乐、上海易初莲花、家乐福、大润发、丹尼斯百货等大型商超、电子商务平台的采购商们派遣大规模采购团队前来参会。多项参展台资企业创新创意产品,将通过采购洽谈、新产品发布等专业对接平台,拓展国内外渠道。

  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旨在推动台企转型升级,拓展内销渠道。近年来,通过台博会的平台对接,许多台资企业实现了转型升级。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由台湾贸易中心设立的精品馆,展出62个台湾品牌的122件创新产品,设计新颖的笔记本电脑、自行车、智能轮椅等产品,其独特的创意,尤为引人注目。除了台湾精品馆外,火爆的台湾美食区、热门的电商物流区、流行时尚区、现代家居生活区的展位也产品丰富、精品众多,许多参展台资企业都拿出了最新研发产品前来参展。

  台资企业东莞利泰五金负责人苗新威告诉记者,他们企业原本是做外销的锁头产品,近年来,通过转型升级,不断研发适合内销创新产品。此次参展他们企业带来了最新研发的与物联网相结合的智能开关锁,通过物联网,可以用手机就打开门锁,可以实现与社区安保联网。该产品是他们企业专门针对大陆市场需求研发的,今后也将重点拓展内销市场,他希望通过台博会,能够打开内销市场的销路。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11-26/7642727.shtml report 1409 中新网东莞11月26日电(李纯安致标)“2015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26日在广东省东莞开幕。本届展会共设置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家电、生物科技、创意产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