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城控股 2017年吾悦广场将达40座

来源:新京报
  公司

  新京报讯

  (记者李颐晖)在11月20日举行的2015新城商业年会上,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华表示,目前新城控股已在上海、南京、常州等17个城市布局了21座城市综合体项目——新城吾悦广场,同时,已派出专业团队,重点拓展北京、天津、重庆、成都等一二线城市。王振华称,新城不会抢“地王”,会根据自身发展的需求,理性的拿地。在关注一二线城市的同时,不减少对于三四线城市的关注。

  据悉,截至2015年底,新城控股的商业项目开业6个、在建15个,形成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实施全国扩张的“1+3”商业布局。根据其最新发布的商业发展战略规划,到2017年,新城将建起40座吾悦广场,而至2020年开业及在建数量将达到80个,公司进入商业地产第一梯队。

  作者:李颐晖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27/content_609816.htm?div=-1 report 496 公司新京报讯(记者李颐晖)在11月20日举行的2015新城商业年会上,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华表示,目前新城控股已在上海、南京、常州等17个城市布局了2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