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投资者不要参与境外网站所谓的A股T+0交易(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日讯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近日,有投资者表示,在上网的时候发现有注册在境外的网站宣称,可以提供沪深股票“T+0”交易,投资者对于是否可以参与表示疑问。对此证监会表示,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目前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票实行的是“T+1”交易机制。因此,请不要参与这些宣称可以代理投资者进行沪深股票“T+0”交易的网络平台,以免上当受骗。

  
证监会:投资者不要参与境外网站所谓的A股T+0交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01/t20151201_7249950.shtml report 601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日讯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近日,有投资者表示,在上网的时候发现有注册在境外的网站宣称,可以提供沪深股票“T+0”交易,投资者对于是否可以参与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