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ST板块带领中小创继续努力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早盘,沪深两市高开,盘面普涨,然而热点较散且成交量低迷,两市冲高回落。午后开盘,中海中远旗下上市公司大幅拉升,航运板块整体走强,各板块受到提振纷纷拉升,两市走强;但涨幅较大的均为光电、汽车零部件、公路等冷门板块,题材依旧稀缺,两市一度跳水翻绿,临近 尾盘回暖。

  分析认为,今天顺利实现周五上涨定律,而下周将迎来2015年最后一周的收官战,A股素来有年底派发红包的习惯,基金也会在最后几天再冲刺一把,让自己的排名更好看一些,明年的基金能多卖一些。因此下周将会现红包行情,大盘有望再创新高,把3678点的伪突破变成真突破!希望今天醒来的中字头股票能有所作为,中小创也继续努力!

  涨停个股揭秘

  水利建设利欧股份三峡水利

  涨停原因揭秘:“十三五”期间,水利投资将达2.2万亿。短期来看,2015年水利投资规模有望超2014年的4880亿,今年将再开工27个项目,而上半年仅一项开工。

  虚拟现实顺网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据报道,本周上海乐相完成总额为1.8亿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正是业界赫赫有名的迅雷和小米。上海乐相成立于2014年,推出的产品包括VR手机盒子类的产品Virglass以及PC端VR产品大朋头盔。说的再直白一点,乐相就是做虚拟现实相关的产品。

  智能穿戴康耐特共达电声

  涨停原因揭秘: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了《可穿戴设备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智能穿戴设备市场规模为125.8亿元,增速高达471.8%。从2016年开始,部分垂直领域的巨大潜力将开始释放,可穿戴市场将正式进入启动期,预计2016年可穿戴市场规模将达到200亿元。

  ST板块*ST金化、*ST建机、*ST厦华、*ST中富、*ST春晖、*ST中昌、*ST乐电

  涨停原因揭秘:年关将近,不仅白马股开始蠢蠢欲动,在保壳脱帽的预期下,ST板块也再度掀起年末狂飚,四季度以来整体涨幅超过四成。分析人士表示,在注册制改革临近的背景下,上市公司密集并购重组以及其他资本对壳资源的渴望,均为ST板块带来了关注度。

  酒店餐饮首旅酒店

  涨停原因揭秘:西方圣诞节在国内日益受到欢迎,诸多相应消费需求刺激酒店餐饮股纷纷走强。

  高送转天保重装尤洛卡

  涨停原因揭秘:天保重装周四预披露利润分配案,公司实际控制人邓亲华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分配方案时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3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尤洛卡12月24日晚间披露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黄自伟和王晶华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截至2015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油气改革龙宇燃油

  涨停原因揭秘:24日中石油公告,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中油管道为平台整合旗下管道业务,东部管道、管道联合、西北联合3家公司将全部被置入该平台公司。据业内人士分析,中石油此举意在建立独立统一的管道公司,和之前提到油气改革管网分离不谋而合。而据之前报道,油气改革方案已上报国务院,方案出台也渐行渐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25/t20151225_7814539.shtml report 3288 早盘,沪深两市高开,盘面普涨,然而热点较散且成交量低迷,两市冲高回落。午后开盘,中海中远旗下上市公司大幅拉升,航运板块整体走强,各板块受到提振纷纷拉升,两市走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