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宝能回应高杠杆举牌万科 称从未过度使用杠杆融资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京华时报讯 (记者牛颖惠)27日晚间,一直保持缄默的宝能集团首次回应舆论热点。宝能称,23年来,宝能的信用记录良好,从未过度使用杠杆融资。

  宝能集团方面表示,公司今后将定期、依据法律和事实在适当的场合公布有关信息,满足公众和媒体的知情权和需求。

  自 宝能与万科大战爆发以来,万科方面数次表态质疑宝能的资金问题,王石和郁亮也极力提醒投资者注意这背后所隐藏的风险。一时间,宝能的资金来源问题似乎已超越股权的争夺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对于种种猜测,宝能方面称,当前,国家有关部门已明确微信服务在内的互联网络为公共场合,宝能集团注意到,网络上的大部分文章站在客观、公正的立场进行了评述,但是也有一些人在撰写文章的过程中包含了未经证实的信息,对宝能集团正常市场交易行为进行了过度解读。个别文章内容严重错误、完全不负责任,甚至包含捏造事实和恶意攻击,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伤害了宝能集团及相关无辜机构和人士。宝能集团希望发布、传播失实报道的个人停止这种行为,恪守传媒准则,杜绝不实报道。

  作者:牛颖惠来源京华时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512/29/t20151229_7916779.shtml report 1137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27日晚间,一直保持缄默的宝能集团首次回应舆论热点。宝能称,23年来,宝能的信用记录良好,从未过度使用杠杆融资。宝能集团方面表示,公司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