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汉三通年报预增两倍,股价应声走强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2月31日讯,上海新三板通信服务公司大汉三通(430237.OC)周三发布公告称,预计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约为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200%;净利润约为1300万元,同比增长约200%。

  大汉三通表示,报告期内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经过 2014 年的 全面战略调整、战略升级,2015 年已初见成效;新增流量业务增长迅猛;公司进一步提升了内部的管理运营效率。

  受此利好消息刺激,大汉三通股价周四上扬,跑赢大盘。截至发稿,其股价报在19.35元/股,涨幅为6.03%。

  2003年3月3日创立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大汉三通是以“互联网+电信”为模式的创新型通信服务公司。公司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的跨地区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商;是国家工信部、上海市政府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企业研发机构”、“高新技术服务企业”。公司股票于2013年7月4日起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2015年6月23日起股票转让方式由协议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东吴证券、国信证券和天风证券为公司股票做市商。

  发稿:钟强/何巨骉 审校:韩德祁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1231/200000453939.shtml report 148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2月31日讯,上海新三板通信服务公司大汉三通(430237.OC)周三发布公告称,预计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约为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