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优步全面布局四川市场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1月19日电(记者李倩薇)跨国打车软件运营商优步18日在成都宣布,在2016年中国春节前,优步将覆盖四川17个城市。四川也由此成为中国优步服务城市最多的省份。

  优步成都总经理方寅表示,自2014年10月在成都上线以来,发展十分迅速,使用量激增。去年十月,成都成为优步全球使用量最高的城市,之后也长期在优步全球运量城市中排名前五。“2016年春节前,优步将覆盖四川省17个城市,覆盖该省9000万人口的大部分。”

  除了订单量第一,优步还在成都创新出优步顺风车产品。2015年9月23日在成都首发以来,优步顺风车已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等地上线。首发至今近四月的时间里,成都的优步顺风车车主已增长1000倍,是优步产品中增长幅度最大的之一。

  此前,优步联手国内权威第三方调查机构,针对中国六个城市的优步车主进行抽样调查。结果显示,85%的车主都有一份稳定的全职工作。

  方寅认为,有潜在公益拼车需求的白领车主还有很多,从数量上来说是非常庞大的,同时中国消费者对打车软件已经进入习惯性消费阶段,“我们看好未来的市场。”

  而中国优步战略负责人柳甄表示,2016年,优步将进入中国100个城市。包括填补中西部、东北地区的“空白位置”,重点覆盖300万以上人口的大城市

  作者:李倩薇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1/19/c_1117820854.htm report 701 新华社成都1月19日电(记者李倩薇)跨国打车软件运营商优步18日在成都宣布,在2016年中国春节前,优步将覆盖四川17个城市。四川也由此成为中国优步服务城市最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