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高送转概念逆市“飞扬”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0日讯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49%再度失守3000点,深成指跌0.64%,创业板指跌0.85%。盘初国企改革、军工等板块走强,带领市场上攻翻红,沪指重返3000点上方。盘中两市维持震荡,沪指围绕3000点展开争夺,临近午盘,三大股指大幅跳水,沪指跌超1 %,创业板指跌近2%。 午后,黄金概念、券商、煤炭采选、钢铁行业等板块轮番发力,指数震荡回升,但多头后劲不足,指数再现回落,两市维持低位震荡至尾盘。

  分析认为,随着近期的暴跌,A股的估值已经接近历史最低水平。但在“调结构”和“保增长”的核心矛盾没有解决之前,随着改革进入“深水区”,将无法避免地开始触动一些既得利益。就目前而言,监管层似乎还没有找到很好的办法来对冲“供给侧改革”带来的经济冲击和社会冲击。在经历了大幅暴跌之后,A股市场确实有可能在短期企稳甚至反弹,但是中期仍要做好过“苦日子”的准备,未来半年更可能是“震荡慢熊”。年初以来A股的跌幅已近20%,很多股票在两周之内被“腰斩”后在短期内有可能出现技术性的企稳甚至反弹。目前第二波调整基本结束,但有可能会有第三波汇率的调整,因此尚未成为大底,2016年全年的主基调是休养生息。

  涨停个股揭秘

  高送转和邦生物、勤上光电太原刚玉、博瑞创博、保千里、帝龙新材、再生科技、新潮实业、鲍斯股份、浙江金科、超图软件、完美环球、宝安地产莱茵生物长高集团三联商社

  涨停原因揭秘:浙江金科日前公告,拟15.86元/股发行1.28亿股,并支付现金8.7亿元,共计作价29亿元收购杭州哲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以15.86元/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1亿元。公司股票1月8日复牌。杭州哲信成立于2010年5月,是一家依托大数据分析,从事移动休闲游戏发行运营为主的移动互联网企业。

  莱茵生物1月19日晚间公告,拟推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员工不超过100人。筹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2500万元,认购资产管理计划的普通级份额,资产管理计划份额上限为1亿份,按照66:9:25设立优先级、夹层级和普通级。

  完美环球发布重组预案,拟向完美数字科技、石河子骏扬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完美世界100%股权,交易对价120亿元。重组完成后,这家在美上市8年的老牌游戏巨头正式回归A股,与此同时,其影视及游戏上市平台合二为一。完美已成为国内第一家真正实现“影游融合”的巨型实体,这对整个中国泛娱乐产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电力体制改革吉电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以一个多月前6个配套文件的发布为标志,中国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推进电力体制改革,应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行业中存在的运行效率低下、新能源消纳难等瓶颈制约因素,寻找改革“突破口”。

  核电核能金盾股份、新科机电

  涨停原因揭秘:据伊朗Tasnim通讯社:伊朗和中国正就2个核电厂的协议进行磋商。有专家认为,国际油价直线下降,沙特最近提出经济多样化,从经济合作方面看,中国将是沙特重要的伙伴。而伊朗此前一直陷入内政外交恶化的怪圈,如今各方达成伊核协议,伊朗会面临全新的发展局面。

  农业机械华宏科技利君股份、田中精机

  涨停原因揭秘:全国农业机械化工作会议今日在京召开,会议部署了今年农机化重点工作,包括深入实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等9项。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在会上强调,加大农机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有效提高中高端型全产业链装备供给、机艺融合型全程机械化技术供给、新理念高素质型农机管理人才实用人才供给、系统性精准型农机化政策供给、便捷高效型社会化服务和公共服务供给,促进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

  充电桩通合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 据财政部网站昨日消息,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等五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十三五”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奖励政策及加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2016到2020年中央财政将继续安排资金对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给予奖补。

  据了解,《通知》设定新能源充电设施奖励标准,对于大气污染治理重点省市奖励最高。2016年大气污染治理重点省市推广量3万辆(新能源汽车,下同),奖补标准9000万元,超出门槛部分奖补最高封顶1.2亿元。2020年大气污染治理重点省市奖励门槛7万辆,奖补标准1.26亿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20/t20160120_8410005.shtml report 3746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0日讯今日早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49%再度失守3000点,深成指跌0.64%,创业板指跌0.85%。盘初国企改革、军工等板块走强,带领市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