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连续两年净利润负值 *ST乐电或被上交所暂停上市(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1日讯 昨日晚间,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T 乐电)发布公告称, 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 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ST乐电表示公司因 2013 年、2014 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净利润为负值,已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4.1.1 条第(一)项等的规定,如果公司 2015 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上海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ST乐电表示公司因 2013 年、2014 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净 利润为负值,已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4.1.1 条第(一)项等的规定,如果公司 2015 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上海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若公司 2015 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 2015 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停牌起始日后 15 个交易日内做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21/t20160121_8418989.shtml report 1332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1日讯昨日晚间,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T乐电)发布公告称,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