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经济简讯:渣打银行正式落户沈阳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渣打银行正式落户沈阳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日前正式开业,将为当地经济提供包括商业贷款、外汇风险管理等业务在内的多币种综合融资及金融服务,支持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为企业设计合适的人民币跨境资金池管理和 跨境人民币投融资解决方案。

  普华永道:去年中国企业海外并购创新高

  全球著名咨询机构普华永道称,由于经济转型推动国内战略并购交易强劲增长,去年中国大陆企业海外并购交易数量增长40%,金额增长21%,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有114笔并购交易的单笔金额超过10亿美元,数量同样创下新高。

  “十二五”期间东盟保持广西第一大贸易伙伴地位

  南宁海关统计显示,东盟在“十二五”期间一直保持广西第一大贸易伙伴、第一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的地位。“十二五”时期,广西对东盟进出口5675.7亿元,较“十一五”时期占比提升17.1个百分点。

  甘肃与丝路沿线国家外贸逆势增长

  甘肃省商务厅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甘肃实现外贸进出口496.79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5.52%,但是与丝路沿线25个主要国家贸易额增长迅速,全年贸易额38.75亿元,同比增长24.6%。

  广西对接东盟园区推进“一国一标志性项目”

  “十三五”期间,广西将在东盟十国实施境外园区提升行动,深入推进中—马(马来西亚)“两国双园”、中—印尼经贸合作区等平台建设,支持广西农垦、上汽通用五菱、广西柳工等企业在东盟进行项目建设,打造“一国一标志性项目”。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2/02/c_1117965036.htm report 1451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中国经济简讯渣打银行正式落户沈阳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日前正式开业,将为当地经济提供包括商业贷款、外汇风险管理等业务在内的多币种综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