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金融IC板块领涨两市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日讯 周二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股指持续拉升走高,午后大盘高位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涨2.26%报2749.57点,深成指涨3.10%报9610.93点。创业板指涨4.15%报2075.29点。两市共有2524家个股上涨,23家下跌,非ST类涨停个股120家,无跌停个股。

  金融I C领域高速发展,金融IC板块领涨两市,天喻信息易联众南天信息证通电子等强势封上涨停板;网络安全板块迎来大爆发,绿盟科技新国都兆日科技率先封上涨停;云计算市场潜力巨大,飞利信万达信息神州信息、等超过十股强势涨停;盛大投资筹建中国首个VR主题公园,受此消息刺激,高新兴金刚玻璃、联络互动等多股强势涨停;另外车联网、安防、通信设备表现也相当不俗。

  纵观今日股指走势,市场潜力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记者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涨停个股揭秘

  定增佳讯飞鸿

  涨停原因揭秘:佳讯飞鸿周一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向包括林菁在内的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3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76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向基于LTE的宽带无线指挥调度系统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发行价格待定。

  重组鞍重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日前公告,公司拟通过资产置换,置入浙江九好办公服务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预估值为37亿元。同时,公司拟向九贵投资、九卓投资等9名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7亿元。

  重组世纪游轮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此前公告,巨人网络100%股权作价130.9亿元,公司以29.58元每股向8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共计4.425亿股。发行后,兰麟投资持股比例为30.77%,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兰麟投资实际控制人史玉柱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重组商业城

  涨停原因揭秘:2016年1月初,公司并购宜租车联网,转型新兴商业服务行业,宜租车联网公司估计2016年净利润为1.18亿元,将有效扭转公司业绩持续亏损局面。公司收购完成后,主营业务将由传统商业零售业务转变为依托车辆移动工具通过互联网功能进行机构客户和终端消费者服务的新兴商业服务业务。

  移动支付证通电子、新国都、南天信息

  涨停原因揭秘:据报道,中国优步和蚂蚁金服近日联合宣布在全球移动出行支付领域达成合作,优步App内将开通支付宝 跨境支付功能,中国内地的优步用户在境外用车也可以通过支付宝以人民币方式在线支付车费。2016猴年春节前首批开通的地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未来一年中国优步还将联合支付宝在更多海外城市开通人民币支付。此外, Pay即将中国上线,移动支付再迎来巨头。

  高送转靖远煤电

  涨停原因揭秘:靖远煤电周一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议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元(含税),并送红股1股转增9股。

  高送转科迪乳业

  涨停原因揭秘:科迪乳业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科迪集团和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张清海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同时,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不少于2015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20%进行现金分红(含税)。

  业绩增长安琪酵母

  涨停原因揭秘:安琪酵母1月19日晚间发布业绩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5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49亿元至2.9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70%至100%;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1.47亿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2/02/t20160202_8715950.shtml report 4000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日讯周二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股指持续拉升走高,午后大盘高位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涨2.26%报2749.57点,深成指涨3.10%报961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