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房地产行业迎政策“红包”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3日讯 今日,两市总体处于低位震荡态势,盘面沉闷,创业板表现较为强势。午后开盘,两市成交依然低迷,维持窄幅震荡;盘中两市突然跳水,沪指一度跌破2700点;随后海欣食品等妖股盘中异动,刺激两市回暖,题材股率先被激活,传媒等板块快速拉升,中 字头个股临近尾盘异动,沪指跌幅迅速收窄,创业板翻红。

  截至收盘,沪指报2739.25点,跌10.32点,跌0.38%;深指报9638.88点,涨27.95点,涨0.29%;创业板报2090.51点,涨15.23点,涨0.73%。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466.27亿元,深市成交2293.12亿元,两市共成交3759.3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近300亿元。盘面上,房地产、深圳国资改革、锂电池、文化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银行、券商等权重股弱势。

  涨停个股揭秘

  二胎概念

  涨停个股:戴维医疗

  涨停原因揭秘:由于人口红利拐点出现,人口政策调整、二胎政策有望成为“十三五”规划主要议题之一。

  深圳国资改革概念

  涨停个股:深纺织A、宝安地产、麦达数字、深深宝A、深物业A

  涨停原因揭秘:深圳国资改革概念持续活跃。

  房地产行业

  涨停个股:宝安地产、浙江东日珠江控股、深物业A、 宁波富达荣安地产迪马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央行、银监会2日发布通知,进一步支持合理住房消费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在不实施限购的城市,居民家庭购买首套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可在25%的基础上再下浮5个百分点;对拥 有1套住房且房贷未结清的家庭,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由此前的不低于40%调整为不低于30%。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2/03/t20160203_8736806.shtml report 2606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3日讯今日,两市总体处于低位震荡态势,盘面沉闷,创业板表现较为强势。午后开盘,两市成交依然低迷,维持窄幅震荡;盘中两市突然跳水,沪指一度跌破2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