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重庆居民对房价满意度缓慢回升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日前,记者了解到,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日前发布的2015年4季度企业家、银行家和居民调查综合分析调查显示,居民对房价满意度缓慢回升。

  重庆营管部称,2015年4季度,房价满意度指数29.88%,同比上升7.63个百分点。房价预期指数52.88%,同比下降3.61个百分点。

  居民购房意愿方面,重庆营管部称,13.75%居民未来3个月有购买住房打算,同比下降3.25个百分点。在房地产政策对居民购房计划的影响方面,仅有21.5%居民选择加快购房进程。34.5%居民选择观望,等待进一步利好。44%居民选择无影响。

  重庆营管部认为,居民对房价满意度缓慢回升,房价预期同比下降,住房消费意愿低迷,观望心态较浓。来源重庆晚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602/08/t20160208_8803874.shtml report 440 日前,记者了解到,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日前发布的2015年4季度企业家、银行家和居民调查综合分析调查显示,居民对房价满意度缓慢回升。重庆营管部称,2015年4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