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这些热门事件又被搬上电视了(组图)

来源:新京报
橄榄球明星辛普森(左)的案件是“疑罪从无”法则的代表。
橄榄球明星辛普森(左)的案件是“疑罪从无”法则的代表。
《11/22/63》将细致地展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美国。
《11/22/63》将细致地展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美国。
《黑胶时代》备受音乐迷的关注。
《黑胶时代》备受音乐迷的关注。
以动物演人的故事是《动物们》的看点。
以动物演人的故事是《动物们》的看点。

  春节假期过了一半了,如果在家里无所事事不如来看看这些新播出的春季档美剧。虽然新作 并不多,但几乎每一部作品都颇有来头和看点: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要爆音乐圈的料,震撼美国的“辛普森杀妻案”又被搬上电视,斯蒂芬·金重构“肯尼迪刺杀事件”……怎么样,是不是看到这些关键词,就蠢蠢欲动了呢?

  轰动美国的案件再现荧屏

  剧名:《美国犯罪故事》

  开播日期:2月2日 播出平台:FX

  主演:莎拉·保罗森、小库珀·古丁、大卫·休默

  看点:《美国恐怖故事》的制作人瑞恩·墨菲为“美恐”打造的姊妹篇,每季聚焦一个美国的真实案件。首季选择了曾轰动美国的“辛普森杀妻案”。

  剧情:O·J·辛普森是美国著名橄榄球运动员和娱乐明星,1994年6月12日,他的前妻以及前妻的朋友被发现遭人杀害死在家中,警方很快就怀疑到了辛普森的头上。尽管警方搜查到许多对辛普森不利的证据,但在庭审时,由于一些证据取证违规,根据“疑罪从无”规则,辛普森被判无罪,这个判决在当时引发轩然大波,甚至引起种族对立。

  “辛普森”案被称为“世纪审判”,有太多故事可以挖掘。美国的司法制度、种族问题、媒体的作用、大众与明星的关系等等都在这件事情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所以这个案件即使过了20年仍然让人念念不忘。该剧集要拍摄这个事件的消息一放出,便引来美国观众和媒体的极大关注,开播前后各大媒体都对其进行了报道,该剧播出一集后,烂番茄新鲜度达97%,metacritic则给出了90分的高分。

  《美国犯罪故事》试图深入辛普森案审理的幕后,让观众看到他们以前不知道的东西,每一个角色都是复杂多面的,不存在纯粹的好人或是坏人。此外,制作者还进行了细致的功课,力求让每一个细节都能得到最真实的还原,让观众恍如回到了上世纪90年代。

  弗兰科穿越拯救肯尼迪

  剧名:《11/22/63》

  开播日期:2月15日 播出平台:Hulu

  主演:詹姆斯·弗兰科、乔什·杜哈明

  看点:肯尼迪刺杀案、斯蒂芬·金、J·J·艾布拉姆斯,这几个关键词还不够吸引人吗?

  剧情:本剧根据美国恐怖小说之王斯蒂芬·金的同名小说改编,这部小说是斯蒂芬·金2011年发表的,讲述了一名男子通过时间旅行回到1958年,试图阻止刺杀肯尼迪总统的阴谋。剧名《11/22/63》正是肯尼迪遇刺的日期。

  早在2011年这部小说刚发表的时候,导演乔纳森·德梅就有意将其搬上大银幕,但后因与作者斯蒂芬·金意见分歧而作罢。2013年,J·J·艾布拉姆斯的“坏机器人”公司与华纳电视达成协议,决定把这部小说改编成电视剧,并在网络点播平台Hulu上播出。

  《11/22/63》是一部集合了科幻、惊悚、政治等元素的剧集,詹姆斯·弗兰科饰演男主角,一位高中英语老师,他意外发现了一条时空通道,可以回到过去改变历史。于是他回到了肯尼迪遇刺之前,想阻止杀手奥斯瓦尔德刺杀肯尼迪。然而当你阻止了一件不幸的事,会有更不幸的可怕事件发生……

  和其他时间旅行影视剧不同,《11/22/63》的重点是在重现50年代末、60年代初的美国社会风貌,以勾起观众的怀旧之情。《娱乐周刊》形容此剧是“《广告狂人》+《闪电侠》”。

  音乐圈秘事说不定在这

  剧名:《黑胶时代》

  开播日期:2月14日 播出平台:HBO

  主演:保罗·本-维克托、P·J·伯恩

  看点:马丁·斯科塞斯再制作美剧,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参与监制和编剧。说不定会有很多音乐圈的料被放进剧集里哦。

  剧情:《黑胶时代》故事设定在70年代的纽约(斯科塞斯成长的地方),主角是一个唱片公司总裁,他一双耳朵能分辨出谁能成为下一个大红声音。如今他想挽救自己的公司,但又不想伤害挡在他道路上的人,他即将做出一个困难的决定。

  当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和马丁·斯科塞斯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可能就是《黑胶时代》这样一部关于上世纪70年代摇滚圈的电视剧吧。

  《黑胶时代》是一出性、毒品与音乐的交响曲,而其设定的年代也很有意思,这个年代正是朋克、迪斯科和说唱音乐兴起前夕。音乐圈的许多故事说不定都会被改名换姓地搬进剧集里,如果你是喜欢音乐的观众,绝对不容错过。

  据悉,《黑胶时代》的首集是由马丁·斯科塞斯亲自执导的,该剧第一季一共10集,斯科塞斯计划今后还要再导演几集。此外,该剧作为HBO出品的作品应该也是值得信赖的。

  参演该剧的演员有保罗·本-维克托、奥利维亚·王尔德、朱诺·坦普尔等,此外米克·贾格尔的儿子詹姆斯·贾格尔也将加盟。

  喜剧爱好者看这

  《动物们》

  开播日期:2月5日 播出平台:HBO

  在今年的新剧里,《动物们》是一部非常特别的剧,因为它采用了动画的形式。《动物们》顾名思义,说的就是一群动物的故事,这群拟人的动物生活在纽约这座世界大都市里,它们中有失恋的老鼠、为自己性别而困扰的鸽子以及身陷中年危机的臭虫等等。没错,这就是借动物来演人的故事。

  《动物们》的动画比较简单,画风鲜明,整部剧带着独特的讽刺喜剧的味道。而更让人赞不绝口的是为该剧配音的演员们,他们不露面只用声音就让一个个角色活灵活现,可以说是本剧的最大功臣。

  《动物们》首季计划播出10集,每集都会以一个动物作为片名,比如老鼠、鸽子、猫、狗、苍蝇、松鼠、火鸡等等。

  《霍拉斯和皮特》

  开播日期:1月30日 播出平台:louisck.net

  路易·C·K是美国最伟大的喜剧人之一,出演过很多影视剧,然而他的这部新剧《霍拉斯和皮特》却在播出之前一点风声都没有透露。

  《霍拉斯和皮特》的故事主角是霍拉斯和皮特这对堂兄弟,他们共同经营着纽约布鲁克林一家历史悠久的爱尔兰小酒馆,这是他们的祖上传下来的家业,可是现在已经萧条破败、前途未卜。随着霍拉斯的妹妹西尔维亚的到来,以往的家庭矛盾也逐渐浮出水面……

  《霍拉斯和皮特》有点像电视话剧,有幽默成分,但也不完全算是喜剧,有些部分甚至十分阴暗消沉。喜欢追求新鲜感的观众一定会对这部与众不同的新剧十分兴奋。该剧在烂番茄上拥有93%的新鲜度;在Metacritic上平均分也有81分。

  编译:尼莫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2/12/content_622428.htm?div=-1 report 4913 橄榄球明星辛普森(左)的案件是“疑罪从无”法则的代表。《11/22/63》将细致地展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美国。《黑胶时代》备受音乐迷的关注。以动物演人的故事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