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科研院所改革引资金追捧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 今日沪指整体维持宽幅震荡走势,临近尾盘,银行板块再度暴力拉升护盘,沪指堪堪守住2800点。创业板今日同样维持宽幅震荡走势,多空双方交战激烈,多次交换上涨下跌状态。板块方面,园区开发、券商、通信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矿业、公交、 港口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两市今日严重缩量,表面多空双方均无心恋战,投资者还是应保持谨慎,待大盘走出右侧行情的时候再行参与,注意仓位的控制。

  涨停个股揭秘

  次新股继峰股份、昇兴股份、大豪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目前市场表现低迷,交易热度不足,热点持续性差,次新股板块历来是市场最活跃的板块之一,多次扮演着逆转市场情绪的先锋角色。

  跨境电商快乐购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作为外贸发展的新引擎,跨境电商今年无疑站上“风口”,政策利好也在不断释放。据了解,为了规范跨境电商进口的发展,相关部门已经就进口税调整达成一致,政策将于4月份落地。快乐购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更名秦岭水泥

  涨停原因揭秘:*ST秦岭(600217)3月7日晚间公告,上交所于3月7日同意公司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公司股票将于3月8日停牌一天,3月9日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简称将由“*ST秦岭”变更为“秦岭水泥”,代码仍为“600217”,交易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ST秦岭同时称,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简称中暂含有“水泥”。公司于2015年度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将原有全部资产(负债)出售给了冀东水泥,公司的主要业务由水泥的生产与销售变更为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回收与处理。公司董事会已审议通过公司更名事项,名称拟变更为“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并将召开股东大会审议。

  科研院所改革康拓红外、航天工程

  涨停原因揭秘: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航天科技(000901)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建恒日前表示,航天科技到“十三五”末的资产证券化率目标是45%,科研院所改革今年启动,除了国家政策不允许的以外,改制后全部要进入资本市场。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智能板块邦讯技术丹邦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近日,以“互联网+你的家”为主题的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开幕。作为国内惟一一个可与德国IFA、美国CES比肩的全球性消费电子展会,AWE展出了新品2万多件,其中智能家居成为主打产品,“智能家居馆”首次单独成馆。受此影响,智能板块个股走强,邦讯技术和丹邦科技涨停,中京电子康耐特等纷纷上涨。

  一季报鸿利光电

  涨停原因揭秘:3月11日,鸿利光电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1-3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27万至6545万元,同比增长110.00%至140.00%,对公司股价构成重大利好,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9.71%。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3/11/t20160311_9440454.shtml report 2953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今日沪指整体维持宽幅震荡走势,临近尾盘,银行板块再度暴力拉升护盘,沪指堪堪守住2800点。创业板今日同样维持宽幅震荡走势,多空双方交战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