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高开0.29% 权重板块走势不温不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周一A股四大股指集体高开,沪指开盘涨0.29%,盘初板块个股全面上扬,题材股走势稍显活跃,权重板块走势不温不火。
中新网3月28日电  周一A股四大股指集体高开,沪指开盘涨0.29%,盘初板块个股全面上扬,题材股走势稍显活跃,权重板块走势不温不火。

  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2988.01点,涨8.50点,涨幅0.29%,成交14.74亿元;深成指报10399.2点,涨59.49点,涨幅0.58%,成交34.02亿元;创业板指报2233.13点,涨17.04点,涨幅0.77%,成交11.14亿元。

  盘面上,上海自贸板块领涨升超2%,卫星导航、航空、公共交通、无人机、量子通信、军工航天等板块涨幅居前,权重板块走势不温不火,银行、煤炭、证券等板块小幅走高。

  新股通宇通讯开盘秒停大涨43.98%,大连港、通源石化、巨轮智能、华钰矿业等19股涨停;青松股份长青股份等跌幅居前。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6/03-28/7813887.shtml report 156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大连港青松股份长青股份中新网3月28日电周一A股四大股指集体高开,沪指开盘涨0.29%,盘初板块个股全面上扬,题材股走势稍显活跃,权重板块走势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