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洛阳成全国首个国家先进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市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郑州4月21日专电(记者双瑞、李亚楠)记者21日从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洛阳市日前通过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评估组对相关试点工作的终期评估,成为全国首个国家先进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市。

  洛阳是知名的老工业基地,拥有中信重工、一拖集团等诸多实力雄厚的先进装备制造业企业。其中,大型矿山设备、拖拉机等装备制造在全国乃至世界都处于领先水平,并参与多项行业标准及国际标准制定。2012年,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洛阳建立国家先进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市,实施期3年。

  作者:双瑞 李亚楠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4/21/c_1118693675.htm report 918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信重工新华社郑州4月21日专电(记者双瑞、李亚楠)记者21日从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洛阳市日前通过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评估组对相关试点工作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