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马云"假货比真品好"言论遭网友炮轰:无耻之辩

来源:参考消息网
  • 手机看新闻

  台媒称,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14日在投资者会议上回应假货指控说,“许多假冒商品其实比真品质量更好,价格更优惠”。网友斥责“这是公开支持造假的节奏”,是“无耻之辩”。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6月14日报道,国际反假联盟(IACC)5月13日暂停了阿里巴巴的会员资格,外界解读原因为对阿里巴巴平台上网店充斥假货、打假不力感到不满。

  《香港经济日报》报道称,阿里巴巴14日举行的投资者会议上,马云意外现身,他回应假货问题时表示,假货构成的挑战就是它们的高品质,许多假冒商品比真品品质更好,价格更优惠。

  马云又称,今年底阿里巴巴以交易总额(GMV)计算,预期将超过瑞典国内生产总值(GDP),“成为全球第20大经济体”,而未来欧洲、拉美和非洲是阿里巴巴达到20亿用户的关键市场。

  报道称,不过,马云对假冒产品的看法引起不少网友不满,网友称“什么逻辑!质量再好,假的还是假的。既然品质那样高,为什么不打上自己的品牌”。

  有网友说这是“中国名人的无耻之辩”,表示“如果假货比真品还好,何不注册商标冠冕堂皇销售呢?”

  也有网友揶揄说,“怪不得淘宝上假货泛滥,马云是推手”、“这是公开支持造假的节奏”。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true 参考消息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15/n454477986.shtml report 1069 台媒称,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14日在投资者会议上回应假货指控说,“许多假冒商品其实比真品质量更好,价格更优惠”。网友斥责“这是公开支持造假的节奏”,是“无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