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周小川:央行将维持物价稳定放在高度优先地位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24日在美国华盛顿出席IMF年度央行行长系列讲座,发表演讲后还与IMF总裁拉加德对话。

    周小川表示,中国央行将维持物价稳定放在高度优先的地位,金融危机之后财政政策没有得到合适的使用,中国密切关注国际针对中国货币政策的讨论,将视未来情况动态调整货币政策。维持价格稳定的单一目标制对于目前阶段的中国尚不太现实。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人民银行 https://www.pbc.gov.cn/goutongjiaoliu/113456/113469/3090366/index.html report 493 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24日在美国华盛顿出席IMF年度央行行长系列讲座,发表演讲后还与IMF总裁拉加德对话。  周小川表示,中国央行将维持物价稳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