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奥纬咨询勾勒“中国游客新面孔”

来源:经济参考报
  • 手机看新闻
  国际性管理咨询公司奥纬咨询日前公布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诉求正在发生转变,全球热门旅游目的地针对中国游客需要更加细化地制定营销策略。

  这份名为“中国游客新面孔”的研究报告列举了理解中国游客经济行为的误区,其中包括“出国就是为了购物”、“挥金如土”、“总是参加旅行团”或“自由行正代替旅行团”。

  研究报告指出,几乎每个中国人在旅行途中都会购物,但只有不到15%的游客把购物视为旅行的主要目的,相比之下,63%的游客旅行的意义在于享受美景。

  研究报告作者、奥纬咨询大中华区合伙人魏恒德表示,当前中国游客最为典型,“多元又复杂”,如果面向消费者的企业只对他们做一些宽泛的分类且造成误解,就很可能会错过关键的机遇。报告认为,开诚布公的双向交流,是避免误解的最佳方式,也可帮助中国游客入乡随俗。(龙二)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6-07/01/content_20748.htm report 494 国际性管理咨询公司奥纬咨询日前公布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诉求正在发生转变,全球热门旅游目的地针对中国游客需要更加细化地制定营销策略。这份名为“中国游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