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埃及航空广州至开罗航线增至每日一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广州7月6日电  (郭军 区倩莹)记者6日从广州白云机场获悉,即日起,埃及航空广州至开罗的直飞航线增至每日一班。

  目前,广州白云机场开通前往非洲的航线达到4条,分别为内罗毕(南航和肯尼亚航)、亚的斯亚贝巴(埃塞俄比亚航空)和开罗(埃及航空),每周出港 航班共达到24班。

  埃及航空自2007年6月开通广州至开罗的航线以来,至今已经踏入第十个年头。为了庆祝航班加密和开航10周年的双重喜讯,埃及航空推出了经济舱及商务舱双重优惠。从即日起至2016年7月31日,从广州出发航线经济舱票价最低2250元起,商务舱更低至9950元起。(出发日期由即日起至8月31日,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埃及航空广州至开罗航线使用波音777-300ER大型宽体客机执飞。每日0:20起飞,15:30抵达。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7-06/7930157.shtml report 1177 中新网广州7月6日电(郭军区倩莹)记者6日从广州白云机场获悉,即日起,埃及航空广州至开罗的直飞航线增至每日一班。目前,广州白云机场开通前往非洲的航线达到4条,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