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路演预告】吃饭行情杠杆基金吃肉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2日讯,在指数反弹的吃饭行情里,分级基金大啖头汤。A类基金和B类基金相辅相成。过去是B类溢价极高,A类折价。股灾和下折打击后,情况反过来,A类基金不断攀升刷新历史新高。对应的B类基金纷纷折价。低价的B类基金杠杆巨大,折价后的B类基金更是自带双重杠杆。脱欧公投来,指数反弹不到10%,多只分级基金反弹50%以上的情况。

  那么当前市道下,B类基金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威力呢?敬请关注7月12日,15点30开始的分级基金策略路演“吃饭行情杠杆基金吃肉”!

  直播链接:https://show15.yundzh.com/jsp/indexMobile.jsp 可提前登陆提问哦!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712/200000456393.shtml report 960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大智慧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2日讯,在指数反弹的吃饭行情里,分级基金大啖头汤。A类基金和B类基金相辅相成。过去是B类溢价极高,A类折价。股灾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