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银橙传媒复牌首日放量重挫近45%,终止与金力泰重组成诱因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8日讯,在停牌近四个月后,创新层企业银橙传媒(830999.OC)周一迎来复牌。复牌首日公司股价放量重挫近45%,大幅跑输大盘。公司终止与A股上市公司金力泰(300225.OC)的重组,令股价承压。

  截至周一收盘,银橙传媒股价收跌44.43%,报收于9.9 2元/股,市值单日蒸发逾11亿元。成交量达到518.97万股,为其挂牌以来最大单日成交量。

  因相关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银橙传媒于 2016 年 3 月 21 日在其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发布了《重大事项紧急暂停转让公告》(公告编号[2016-016]),公司股票自 2016 年 3 月 22 日起开始暂停股票转让。

  6月2日晚间,银橙传媒披露了重大事项,金力泰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隋恒举、李清龙、王宇、许敏、孙峻峰、彭文元、张建平分别购买哈本信息、圭璋信息、逐光信息、千信信息、久归信息、罗度信息和繁橙信息的100%股权。交易价格总计99142万元。因哈本信息、圭璋信息、逐光信息、千信信息、久归信息、罗度信息和繁橙信息分别持有银橙传媒18.28%股权、18.20%股权、17.44%股权、5.10%股权、3.79%股权、0.38%股权和0.38%股权。一旦交易完成,金力泰将间接持有银橙传媒63.57%股权,成为银橙传媒的间接控股股东。

  7月7日晚间,银橙传媒宣布终止这一重大事项。对于终止的原因,公司表示,由于证券市场环境、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此次重大事项的交易各方拟对本次重大事项方案进行调整,最终交易各方未能对此次重大事项的调整安排达成一致。经过交易各方慎重考虑和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此次重大事项。

  发稿:钟强/何巨骉 审校:韩德祁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718/200000456470.shtml report 1592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8日讯,在停牌近四个月后,创新层企业银橙传媒(830999.OC)周一迎来复牌。复牌首日公司股价放量重挫近45%,大幅跑输大盘。公司终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