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全球第二大硬盘磁头专业制造商成都建基地(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图为:成都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王伟 摄
图为:成都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王伟 摄
图为:成都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王伟 摄


  
  图为:成都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王伟 摄

  中新网成都7月20日电  (刘彦君 刘婷)20日,全球第二大硬盘磁头专业制造商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科技”)在蓉投资项目在成都高新区西 部园区正式投产。

  该项目总投资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将开展智能电网系统软件研发、大数据研发、水电气智能表计研发及相关产品制造业务,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及全球市场。

  据悉,深科技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公司所属计量系统事业部面向国际市场,其自主研发生产的远程控制电表及系统和防窃电电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大部分产品出口到欧洲、东南亚、南亚、中亚、非洲等地,是中国最大的远程控制电表及系统出口商之一。计量系统事业部成建制搬迁成都并成立公司,现在成都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研发、市场、生产及管理人员300人,生产工人400余人,税前利润过亿元。

  自今年2月24日,深科技与成都高新区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团队通力合作,克服了时间紧、环境新、起步难等诸多困难,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项目公司——成都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目前注册资金已到位9500万元,租用厂房的装修、设备搬迁及调试工作已完成并已正式投产。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文鋕表示:“成都高新区有着优良的政务环境、良好的产业基础、成熟的配套条件,这是深科技在成都投资的重要原因,也是保证项目快速推进、顺利实施的重要基础。我们希望项目的投产为成都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创新驱动发展贡献力量。”

  “成都高新区正围绕国务院确定的"三区一极"战略定位,深入实施"七大行动计划",全力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这一切都为深科技深耕成都、长远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机遇。”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袁宗勇表示,希望深科技在与成都高新区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带动相关产业在成都高新区做大做强。成都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为公司提供良好的要素保障和政府服务,支持深科技项目实现快速且长期的发展。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7-20/7946227.shtml report 2183 图为:成都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王伟摄图为:成都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王伟摄中新网成都7月20日电(刘彦君刘婷)20日,全球第二大硬盘磁头专业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