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线行情正在健康运行中之二吧

  星期四,上海大盘:可操作股票是1420只,比昨天少1只,还坏,呵呵;上证成交量2002亿,比昨天多88亿,变好(前坏5后好),股票FK每天坚持写博,感受市场脉搏,Feel stocK,感悟股市,股票FK也,顺便也普及一些最简单的股票入门基础知识。稍微回顾,从2014年初,把本来

是写在笔记本WORD上的文字搬到网络里,2014年7月22日提示《若怕踏空那就开盘即买目标股》,所谓的牛市开始啦,不经意间送君千金,2015年6月25日星期五提示《保住牛市胜利果实是当务之急》,轻描淡写中躲过腥风血雨,展望未来,股票FK又将精彩几何!天道酬勤哦。

  2016年7月21日上证指数:昨天说缩量探底回升,不说坏;今天放量整理,有点好,持股阶段。深综指数:大格局,走得好。中小板指数:还不算太坏。创业板指:7月13日一日大涨之后的整理,还算正常。沪深300指数:7月12日提示主流资金连续介入,行情非同小可。融资融券指数:7月12日3.5千W!指数总体较强,会恐慌放量吗?中国石油走势:连续微调,会反击吗?

  细节分析,敲打61键,12只股票上涨超过9%,29只个股涨幅超过5%,跌幅排名,1只股票跌幅超过9%,2只股票跌幅超过5%;敲打63键,23只股票涨幅超过9%,55只股票涨幅超过5%,跌幅排名,5只个股跌幅超过9%,300372股票*欣泰,试着购买此股,没有提示风险的券商都不是好券商,28只股票跌幅超过5%。一瞥,上涨的个股数量比下跌的要多些,好些。大跌的个股增加不少,部分个股存在较大的风险,懂得躲避之后,确实更多的机会也摆上眼前。

  涨幅前三强: 非银金融A。三线地产B 机顶盒B 。 新疆C 。大飞机D 海工装备D。 甘肃E 水利建设E。 酿酒食品F。小金属G 有色金属CDG 稀土永磁AG。交通设施H 网络安全H IGCCH。黄金股FJ 白酒BFJ 稀缺资源J。沪深300K 黑龙江K 封闭基金K。 网络游戏L。 次新股ACEM。中石化系N。 宁夏O 央企改革O。 体育产业P 燃料涂料P 增强现实LP。百元股Q 高校系Q 充电桩MQ。量子通信NR 上海国资R 黄金水道R。STU。

  《股票FK感悟股市运行规律》关注可操作个股1300只的参考价值。

  ◆根据上述独创的大盘走势分析为主,结合本博其他栏目的他山之石◆总结:《本轮行情会曲折升到3350点》是可以的,曲折中争取较为完美的买卖点操作,此为指导。中线行情正在健康运行中,涨跌有序,个股风险和机会同在,清楚市场风险才可以锁定仓位,比如10元以上的002625股票龙生股份算是垃圾股一只。近来发现弄一个标题费了不少劲,昨天的标题今天依然管用,中线行情正在健康运行中之二吧,等待非常态走势,标题再做修改,我得花更多的时间,研究是否大赌一只个股?!赌了则已经在赌大盘今年最糟糕的走势就是区间运动,股灾次年无熊市。

  【股市之外】中医认为西瓜味甘性寒,清热解暑。现代医学也发现常吃西瓜利尿、开胃。但每天吃西瓜宜在200~400克,有8类人更应少吃:1.口腔溃疡的人;2.感冒初期患者;3.消化不良及肠胃虚寒的人;4.糖尿病患者;5.孕妇;6.正在服用某些药物的人;7.高龄老人;8.刚运动完的人;9.肾功能不全患者。【股票FK入驻四大自媒体腾讯百度搜狐今日头条,私人微信号600122,周末才打开看看】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1/n460376914.shtml report 2545 星期四,上海大盘:可操作股票是1420只,比昨天少1只,还坏,呵呵;上证成交量2002亿,比昨天多88亿,变好(前坏5后好),股票FK每天坚持写博,感受市场脉搏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