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武汉考察团来黄冈调研光谷联合科技城项目

  3月11日,原武汉市常务副市长袁善腊,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生物办主任但长春,武汉光谷联合公司董事长黄立平、执行总裁胡斌来我市,就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项目进行考察调研,实地考察禹王高新技术园区、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基地现场、黄冈化工园

,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陈安丽、雷邦贵、张社教、李俊参加。

  市长陈安丽指出,为了保障该项目顺利落地,我市各部门前期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了项目的顺利推进,我市将进一步改进完善工作质效,提高服务质量,让项目更好更快地在黄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投资方加快项目的前期勘探、进场施工等各项工作,保证年底前企业入驻,将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项目建设成为产城融合、老城改造在黄冈乃至全国内的示范项目。

  袁善腊、但长春对项目进展十分满意,表示要将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项目做成光谷联合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精品、典范。

  2014年,黄冈光谷联合科技城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由武汉光谷联合集团有限公司牵头,整合黄冈方投资主体、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和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等4方组建成立黄冈光谷联合发展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的整体投资、开发建设、营销招商和运营服务工作。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按照“产城一体”的模式和资源节约的理念,充分发挥武汉高新技术产业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打造黄冈新型工业化的核心载体。

business.sohu.com true 湖北工业地产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434538.shtml report 1148 3月11日,原武汉市常务副市长袁善腊,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生物办主任但长春,武汉光谷联合公司董事长黄立平、执行总裁胡斌来我市,就黄冈光谷联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