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下周分析师送4牛股

a股早知道mp 阅读(0) 评论()

  孔小敏:二六三(002467):公司是企业通信SAAS市场行业龙头,市场前景和整体实力被大幅低估,伴随行业需求的加快和共创共赢模式的推进,公司业绩有望快速提升。二级市场上近日调整回重要支撑,可积极关注。

  何金生 廊坊发展(600149):公司复牌后在20日均线处止跌

,近几日走势明显独立于大盘,可谨慎关注。

  秦洪 通宝能源(600780):公司业绩较为稳定,股息率也较高,属于典型的二、三线蓝筹股。该股在近期明显放量,有新增资金关注,可跟踪。

  黄启学 彩虹精化(002256):该公司预计2016年1月至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00%至120%,且拟10转30。二级市场,该股出现止跌企稳信号,建议积极关注。

  

  慧眼识牛组合自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达315%,紧跟市场热点主线,把握机构持股动向,短中线有效结合实现高收益回报。操盘手为某券商首席投资顾问,经验丰富,欢迎投资者朋友参阅!

欢迎参阅投资大佬的交易记录

持仓组合|选股逻辑

  长按二维码关注慧眼识牛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30/n461829929.shtml report 2110 孔小敏:二六三(002467):公司是企业通信SAAS市场行业龙头,市场前景和整体实力被大幅低估,伴随行业需求的加快和共创共赢模式的推进,公司业绩有望快速提升。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