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大盘】|?政策打压市场目的何在??一针见血解读(必看)!

第一现场mp 阅读(0) 评论()

  摘要

  第一现场

  市场什么时候会止跌?市场接下来还会不会大跌?反弹在什么时间?热点全灭,要做什么股票?干货大奉送!

  本女侠知道大家看着市场连续跌四天心情都不好,就不再重复今天市场的悲剧股市了!

  那么,捞点干货,说说兄弟们最想知道的!

止跌,反弹在什么时间?

  先抛出个疑问,大家知道这几天市场为什么跌吗原因我来给大家说说!

  最开始呢,实际上市场并不具备下跌的条件,无论是万科A的复牌跌停,还是欣泰电气欺诈上市跌停开盘,都没有影响到市场!也就是说当时市场是很抗跌的!虽然涨幅不大。

  之后市场逐渐开始从严监管

  从最开始的对借壳类公司的审核,到后面的重组并购的审核,再到对银行理财产品入市的管理,再到监管层对于热点龙头个股的停牌自查,逐渐的,从抗跌,变成了一步步打压,其实是很明确的打压!最明显的就是热点概念的停牌自查,其中就有恒信移动GQY视讯 、东旭广电等等个股,停牌自查直接打压了热点概念的人气游资胆战心惊的炒热点。

  大家应该发现,自从对热点龙头个股停牌自查这个风气开始之后,市场的监管越来越多!妖股中毅达的涨停,也被迫停牌自查游资再度被劝退!

  随后, 监管层宣称对重组并购类公司,已经做完的重组,进行核查,说白了就是秋后算账。又再度打击市场炒并购重组预期的游资、主力、和投资者。

  再往后,就是周末最新的打压新方法对盘中异动个股,进行追踪

  什么意思,就是一旦有大单委买或委卖然后再撤单,或者大单砸盘或者托盘给股价造成异常交易的,都一概,查查查这就再度打击了主力和游资控盘或者操盘的动作!

  说白了,就是现在不让你炒作,不让你拉股票!但是这样做有什么目的??全民不炒股真的是一个好事?肯定不是!核心就是监管层的目的,并不是要灭了股市和散户!!!那到底是什么目的呢?

  那就要说说近期大家忽视的问题!

  一是中国经济L型还没走完,对吧?如果A股提前走完了牛市,大家说正常吗?肯定是不正常的。所以,抑制股市过快成长,肯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目的

  二是今年半年以来,创新高的股票多不多?像新能源产业链,大牛股出的多不多?大家有么有发现,热点个股的涨幅翻N倍而指数呢?指数最高涨到多少点?3000点出头,3100点都没到!那有人想问了,创业板牛股最多啊?但是创业板指数也是在底部徘徊!!所以,指数与个股严重背离,意味着什么?有没有人想到?意味着大家都去抓热点,抓题材,只要能买到,就是赚到

  后面创新高的 OLED 板块和次新股板块大家都能够看到,涨幅巨大

  所有人都去买热点和题材去赚钱那么问题就来了!!!热点和题材会被疯狂爆炒,等涨到极限就会大幅下跌,热点又集聚人气,有可能引发市场大跌,这是风险点还有就是,都去玩热点去了,政策引导大家做的蓝筹,谁还去碰?这第二点过热的题材和热点,也是引发监管层从严监管的一个辅助原因

  第三点,就是养老金入市的问题

  15年12月到16年1月期间,其实就是养老金入市的消息,影响了一部分市场。而现在的时间是8月!养老金在7月完成了人才选拔

  养老金要入市了那么大体量的资金,没有个合适的机会,怎么入场?所以要给一个很好的机会!!!那么机会从哪里来?刚好就是从现在,指数一直在2638-3098这个区间震荡,现在打压一下,市场也跌不到哪里去,但是会大大延缓资金入市的时间和空间。所以近期市场弱震,以及热点短时间全面熄火,给足了养老金时间和空间。

  那么现在市场还会不会大跌?

  目前看,指数2900-2800这都是强支撑,破掉可能性不高,但是没热点题材,市场会弱震一段时间,是一个必然事件。

  完成弱震后,市场会怎么样?

  美国经济是L型股市已经走出V型走势中国也会往牛市上转变,毕竟A股也是世界级体量大的市场。

  完成弱震后,市场会真正迎来一轮长牛,但是还是会一步三回头,慢牛慢牛,预估真的会非常慢。接下来,市场的投资重心,会有转变。

  这个也是我在收评中好久前就和大家说过的投资重心从热点题材转移到蓝筹这是目前市场的一个必然但是不是长期必然

  因为热点题材,之所以是热点题材,就因为他们有未来非常好的发展空间,只是不宜过度炒作而已。所以当前大家不用过多纠结,既然是政策市,就跟着政策走,和政策对着干的,没好果子吃。看看欣泰电气就知道了结局很悲惨

  总结一句话,3000点之下,跌幅能有多少,想想都不会多,弱归弱,从周三之后这几天,还不是不时的护护盘!

  用这走势吓唬的,都是没想清楚套路的

  操作上业绩至上被,不让炒热点,还不让做“价值投资”么!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一现场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1/n462085952.shtml report 9917 摘要第一现场市场什么时候会止跌?市场接下来还会不会大跌?反弹在什么时间?热点全灭,要做什么股票?干货大奉送!本女侠知道大家看着市场连续跌四天心情都不好,就不再重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