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老边实盘:大跌后哪些会迎来阶段性机会?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

  老边实盘

  

  此次“吃饭”行情后的下跌源自于金融降杠杆、强监管下的风险偏好降低,本 质上是存量资金为主的格局下机构持仓水平过高后的套现导致,这个过程是在 结构性调

仓过程中完成的,所以阶段涨幅大相对高位的板块和个股还有补跌过 程,由此需要防范近期累积涨幅较大的高股息行业和个股风险。政治局会议提 出抑制资产泡沫,这或决定了中长期出现指数大级别行情的概率较小,这决定 后续行情的格局是指数区间震荡,而板块或个股的结构型行情突出。监管对于 题材炒作的边际效用会逐渐降低,从近期盘面上涨停个股家数可以看出,但并 不意味着成长股的投资机会在降低,反而在高成长行业和个股大幅下挫后迎来 相对较高的收益风险比机会,尤其是成长确定性的新兴行业中的小市值品种, 因为结构性行情中风险都是涨出来的机会都是跌出来的。

  技术上,时间上,指数满足了13天的回落,同时进入了重叠的中枢支撑区间内 ,这意味着短期或有反弹出现,尤其是在类比4.20大跌后的反弹修正结构基础 上,这个反弹或依然较复杂。由于动量尚未背离以确立阶段性下跌的结束,所 以后续理应还有下跌的空间,尤其是沪指有封闭2915一线缺口的需求。操作上 ,仓位偏轻者可以适度回补超跌小盘股,但需快进快出。

  操盘笔记0801:

  浙江东日:27日曾提示或完成3D模式的回档,8月1日涨停源自于此前相对强的 趋向性以及攻击缺口。

  长江投资:8月1日早盘《赢+策略》提示,有机会形成强轧空回档的7DBBI模式 ,但预期不宜过高,能出1-2根阳线足矣。

  提示:更多个股和策略请下载APP关注端口《边学边做》查看。

  【老边介绍】

  老边原名边惠宗。证券市场红周刊首席理财主任,擅长技术分析和系统化交易,大资金实操经验丰富,A股投资经验近10年。

  投资原则:保存本金,控制人性,长期行为,复利增长。

  投资风格:选择交投活跃标的,强化资金管理效率,最优化交易策略。

  边惠宗 证券执业编号A0030613030001,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

  免责条款:

  本栏目的交易策略和操作不对用户构成任何股票买卖的邀请及投资建议,仅供用户学习和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证券市场红周刊及笔者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

  01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证券市场红周刊 ID:hzkstock

  您身边的投资专家!

  读览财经 ID:dulancaijing

  您口袋里的财经书店!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股市嘚啵嘚 ID:

  gushidebade

  学习炒股技术, 把握热点概念

  尽在股市嘚啵嘚!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1/n462088372.shtml report 2833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老边实盘此次“吃饭”行情后的下跌源自于金融降杠杆、强监管下的风险偏好降低,本质上是存量资金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