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公告透露利好?9股周二有望上涨

股票内参资讯 阅读(0) 评论()

  银监会批复筹建湖南三湘银行

  三一重工公告称,银监会同意批复筹建湖南三湘银行,银行类别为民营银行。其中,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三一智能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邵东县新仁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认购该行总股本18%、12%、15%、12%

股份的发起人资格。筹建事宜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

  行业去产能效果显著 圣农发展中期净利同比增近170%

  圣农发展8月1日晚间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24亿元,同比增长23.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6亿元,同比增长169.61%。报告披露,圣农发展产能按计划持续扩大,鸡肉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24.68%,公司主要原料价格下降,豆粕的采购均价同比下降了15.23%,玉米的采购均价同比下降了21.32%。

  轨道交通迎发展 方大集团中期盈利5316万元

  方大集团8月1日晚间发布半年报,公司2016年上半年营收10亿元,同比减少12%,净利润5316万元,同比增加3.6%。方大集团表示,上半年公司屏蔽门产业营业收入1.6亿元,同比增长69%,共计中标签约订单6.68亿元,截止上半年末订单储备11.6亿元,是2016年上半年屏蔽门业务营业收入的708%。

  众生药业上半年业绩增长五成 拟联合中军金控、正和正信设并购基金

  众生药业8月1日晚间2016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1574.99万元,同比增长8.33%,实现净利润22296.72万元,同比增长49.66%。同日,公司还宣布在拟设立的并购基金中引入中军金控作为发起人。

  唐德影视:2016年中期拟每10股转增15股

  8月1日晚间唐德影视发布公告:唐德影视(300426)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宏亮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综合考虑公司目前经营情况等,为回报公司股东,分享公司的经营成果,提出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转增15股。

  新宙邦中期净利1.25亿 同比增长203%

  新宙邦(300037)8月1日晚间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84亿元,同比增长73.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203.31%。新宙邦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有所上升。毛利率上升的主要原因是新并入的海斯福公司有机氟化学品业务毛利率较高,拉升了平均毛利率,同时,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及功能材料受益于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迅猛增长对相关材料需求拉动的影响,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亦有所提升。

  双象股份中期净利2011万 同比增长221%

  双象股份(002395)8月1日晚间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7亿元,同比增长6.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11.79万元,同比增长221.45%。双象股份是一家同时具备超细纤维超真皮革、PU合成革和PVC人造革生产能力的企业,产品覆盖了鞋革、家具革、箱包革、球革、装饰革、运动器材革、服装革、腰带革和汽车内饰革等领域,不同型号、规格和品种多达上千种。公司预计今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2245.78万元至2756.19万元,变动幅度为120%-170%。

  皖通科技中期净利2891万 积极推进大交通信息化战略

  皖通科技(002331)8月1日晚间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7亿元,同比增长68.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91.29万元,同比增长23.55%。报告期内,公司围绕交通产业链全方位布局,以“大交通信息化”战略为指引,致力于形成产业集群效应,做大做强主营业务。皖通科技披露,在高速公路信息化领域,公司积极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发展战略,大力开拓湖北、湖南等中部地区高速公路信息化市场。同时,依托在ETC全国联网的既有建设成果,基于卫星定位、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持续开展以车路协同、V2X为代表的新一代交通控制网新兴技术研究,提升企业大数据采集与分析能力,实现对整体路网各层级交通流的调度或控制。

  金城股份重组事项获证监会核准

  金城股份(000820)8月1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16年8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核准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向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349,410,462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关注富哥说股!让你更了解股市!

富哥说股

ID:fgsg168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1/n462104969.shtml report 4548 银监会批复筹建湖南三湘银行三一重工公告称,银监会同意批复筹建湖南三湘银行,银行类别为民营银行。其中,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三一智能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湖南汉森制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