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热点前瞻】周三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附股)

牧童资讯mp 阅读(0) 评论()

  牧童资讯微信号: mutongzixun

  【新朋友】 点击标题下“牧童资讯”即可免费订阅!

  【老朋友】 右上角按钮把内容分享给朋友!

  股票原创第一大号,天天送出涨停牛股!

  喜欢做涨停板的朋友请关注牧童理财微信号:mutonglicai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工信部:推动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指导意见出台

  A股相关上市公司包括江苏国泰002091)、赣锋锂业002460)、国轩高科(002074)。

  半导体行业持续回暖多重利好助推复苏

  下半年,行业复苏叠加政策落地,长电科技(600584)、上海新阳300236)等行业龙头盈利水平有望提升。

  国内首家重沉浸VR主题公园本月发布概念股受关注

  黑晶科技独立研发的“Pangolin”穿山甲V1.0重沉浸VR主题公园项目近日于深圳开启了媒体内测体验活动。A股公司中,利亚德300296)持有黑晶科技20%股权,并与其在VR 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华谊兄弟300027)联手圣威特布局VR主题公园。

  南纺股份或再启重组南京国资改革进入落实阶段

  部分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已向南京市国资委上报包括资产重组在内的多个改革方案。南京化纤600889)、南京高科600064)的实际控制人亦为南京市国资委。南京化纤去年出售了金羚地产,目前正积极寻找改革中出现的机遇,适时进入新的业务领域。

  钛白粉价格再度上调供需改善提升行业盈利水平

  可关注佰利联(002601)中核钛白(002145)金浦钛业(000545)安纳达(002136)

  美放宽商用无人机限制市场迎来爆发期

  A股上市公司中,中海达300177)研制的无人机已经产业化,可在艰难的环境下高质量地完成飞行、航摄任务,可应用于航空制图、安全执法、海洋环境等。通裕重工300185)研发生产的无人机已试飞成功。山河智能002097)参股公司山河科技是国内首家通过中国民航轻型飞机适航认证的企业

  玻璃价格持续上涨销售速度明显加快

  在价格不断上涨趋势下,行业龙头二三季度盈利有望提升,关注南玻A000012)、洛阳玻璃600876)。

  IBM将推出迄今为止最大规模区块链商用项目

  相关上市公司如御银股份002177)、恒生电子600570)、赢时胜300377)等涉及区块链相关业务有望得到正面提振。

  ----------------------------------------

  【牧童资讯个股雷达】

  尤洛卡300099):收购师凯科技100%股权及相关事项上周获得证监会无条件通过。公司于201511月公告拟作价7.5亿元收购师凯科技100%股权,确立了军工转型的战略方向。师凯科技主要从事军工武器装备中光电技术的研发生产,具备军品二级资质,主要产品为对移动目标(坦克、舰艇等)进行精确打击的导弹制导系统,目前已经定型并列装,形成规模化销售,预计年均复合增速近20%。此次收购方案顺利过会,后续事项可稳步推进于年内完成。

  万顺股份300057):铝箔业务随着今年初以来国内外铝价的逐步企稳,盈利水平已逐步恢复。公司铝箔此前主要用于包装领域,根据客户的需求和行业进展,先后研发了电池箔、锂电池用软包装箔、超级电容池箔等产品。目前子公司江苏中基已批量生产和正式供货锂电池用铝箔,终端客户包括主流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比亚迪等主要锂电池厂商,发展势头良好。

  ----------------------------------------

  【牧童资讯新股申购】

  广西广电:申购代码730936,顶格申购需配沪市市值90.00万元,申购上限9.00万股,申购价格4.80元,中签公布及缴款85日,公司主营广电网络的建设运营、广播电视节目传输、数据专网业务以及数字电视增值业务。

  苏州恒久申购代码002808,顶格申购需配深市市值12.00万元,申购上限1.20万股,申购价格7.71元,中签公布及缴款85日,公司主营激光有机光导鼓系列产品。

  ----------------------------------------

  【牧童资讯多空博弈】

  两市成交减少近千亿资金流入房地产板块

  周二,沪深两市成交3225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950亿元。资金流向方面,两市净流入资金81亿元;个股资金净流入1490家,净流出1164家。

  板块方面,房地产、商业贸易、通信板块净流入居前,金额分别为13.68亿元、10.87亿元、10.34亿元。医药生物净流出再度居首,金额达6.41亿元。

  个股方面,武汉中商000785)净流入资金7.56亿元居首位;净流出最多的是海汽集团(603069),金额达2.30亿元。

  ----------------------------------------

  【牧童资讯龙虎榜】

  机构最青睐31股遭游资抢筹净买入金额超亿元

  82日龙虎榜中,13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其中3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10只股票呈现机构净卖出。当天机构净买入前三分别是廊坊发展远望谷金字火腿,机构资金流入净额分别是0.42亿元、0.11亿元、0.06亿元。此外,机构净卖出居前个股分别有粤水电、乐金健康、广州浪奇等。

  长按二维码,然后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后一键关注

  微信号:mutongzixun

business.sohu.com true 牧童资讯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3/n462309997.shtml report 13528 牧童资讯微信号:mutongzixun【新朋友】点击标题下“牧童资讯”即可免费订阅!【老朋友】右上角按钮把内容分享给朋友!股票原创第一大号,天天送出涨停牛股!喜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