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热点】|?新加坡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概念股迎来上涨机遇(附股清单)

第一现场mp 阅读(0) 评论()

  摘要

  第一现场

  谷歌每个月都会在其网站上公布其无人驾驶汽车项目的发展报告,不仅会透露无人驾驶汽车每宗意外的详情,也会分享无人驾驶汽车遇到的一些有趣情况。谷歌在月度报告中表示,其无人驾驶汽车在6月份共发生了两起刮擦事故。

  

  在7月28日

晚间的文章中,我给大家重点分享了信托概念股的投资机会,其中安信信托自7月29日起已连续拉升,涨幅达到6.79%。陕国投A自7月29日起短线涨幅达到14.93%,香溢融通自7月29日起短线涨幅已达13.4%。

  推荐的位置,可以对比一下

  

  

  今天,结合市场的盘面表现,我们为大家挖掘了一个新的热点板块无人驾驶概念股该板块有望成为短线投资热点。

  谷歌在今天也发布了7月的无人驾驶汽车月度报告,该报告显示在刚刚过去的7月中,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度过了相对平静的一个月。在7月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只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谷歌一辆无人驾驶汽车在减速到时速11公里时被一辆汽车追尾,致使汽车部分受伤, 不过没有人员受伤。

  谷歌目前共有58辆无人驾驶汽车——24辆雷克萨斯RX450h SUV和34辆原型车正在华盛顿州、加州、亚利桑那州和德克萨斯州等地进行试驾。谷歌无人驾驶汽车累计行驶已超过180多万英里(约289.7万英里)。

  谷歌在7月份进行了一些应急测试,比如电线短路或软件问题。谷歌无人驾驶汽车也升级了传感器系统,能更敏锐地监测周边车辆的行驶情况。谷歌也为无人驾驶汽车配备了辅助系统。

  今年3月份,谷歌提供的一份报告表示,在272次脱离无人驾驶的状态中,因为“感知差异”因素造成的脱离次数为119次。作为传统汽车制造商的福特,开发了可以在干燥天气使用的3D地图,但同时宣布不足以应对恶劣的特殊环境。所有这些都在说明了无人驾驶“视像感知”方面发展的不足。5月的特斯拉撞车事件再一次作了证明。

  虽然无人驾驶目前饱受争议,但是,据BBC报道,新加坡将同总部设在英国的德尔福汽车公司合作,成为全世界首先试运营无人驾驶出租汽车的国家。新加坡政府此前曾同美国nuTonomy公司签署协议,今年3月份在新加坡完成了一项无人驾驶汽车的初步测试。现在,德尔福汽车公司将提供6辆无人驾驶出租汽车,在新加坡一个商业园区试运营。

  涉及相关个股:

  金固股份(002488)

  中原内配(002448)

  亚太股份(002284)

  【机会分析】经过数据分析得到,从增量成交资金来看,资金更为偏好的是中原内配,而从成交量比来看,资金最为偏好的也是中原内配。在今日市场强势震荡的大环境下,主力资金选择这个板块作为攻击目标,也说明了这个热点在后市有望成为新的概念,可在后续短线交易性机会。

  PS:欢迎大家分享转发该文,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更欢迎大家点赞您动一动手指,就是对作者努力的肯定。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一现场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4/n462688785.shtml report 5140 摘要第一现场谷歌每个月都会在其网站上公布其无人驾驶汽车项目的发展报告,不仅会透露无人驾驶汽车每宗意外的详情,也会分享无人驾驶汽车遇到的一些有趣情况。谷歌在月度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